課強倉儲公司
課強倉儲公司成立於1985年5月,董事長郭先生同時擁有立人報關公司。
課強在台灣地區是專業倉儲物流運送服務公司,專門代理船舶用化學品和潤滑油品。結合立人報關公司,課強有足夠的經驗來提供所有的客戶特別是國際潤滑油品公司包括報關、倉儲管理和轉運服務。

課強對於國際航行船隻可以24小時控管運送服務,從各家油品公司,我們已經得到相當地肯定跟信賴,再進一步升級服務品質,課強執行了所有的運作和需求使用S.H.E.政策(安全、健康、環保)。

安全實踐、健康工作的情況,和保護環境,是我們公司最重要的作業政策,課強管理規則記錄(安全、健康、環保),訓練S.H.E.連貫地舉行定期 S.H.E.實行報告記錄表,以改善S.H.E. 達到最好的目標。符合客戶要求,課強的倉庫在高雄港5號碼頭(2194.71 M2),6號貯儲櫃(1186.9 M2),跟NO.31-25758.22 M2)。安裝著高標準的防火設備,透氣和優良的排水系統和所有的防火設施皆符合政府消防標準,我們做到最好地環境保護來防護任何油品溢出預防污染。
課強公司就位於棧5號碼頭倉庫(2194.71 M2),6號碼頭空地(1186.9 M2),跟棧31-2號倉庫(5758.22 M2)。

 

倉儲運輸服務:
1.倉儲服務:
   * 保管保稅和完稅進出口貨物。貨物包括船舶和航空潤滑油、船舶用化學
      品、塗料和一般的貨物。
   * 存貨控管、貨物裝櫃、貨物卸櫃服務。
2.報關服務:海關通關申報、出口結關、轉運。
3.交貨代理服務:內陸交貨、船舶運輸交船、船舶油品泵油服務。
倉儲設施:
1.堆高機: 33 2 2.5
1 2.0 2 1.5噸。

2.卡車:配合船期和長途港口緊急運送服務,課強擁有自已的卡車隊:
335 2台17噸 4台油灌車
210.5 2台3.5噸
皆為2005&2006新車
3.運輸承包商:為了降低潤滑油品運送成本,配合作業有駁船承包商和卡車承 包商、平板拖車。

員工:
        我們提供現場工作人員在培訓,而他們也獲得危險貨物運送、堆高
機執照。我們也將安排定期的專業倉庫管理與運送安全設施課程。什麼
S.H.E.規格?同時也邀請承包商和我們員工一同參加這些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
*貨車與設備的安全設施檢單。
*堆高機的安全操作。
*駕駛人員路上及駁船安全。
*泵油與抽收軟管的定時檢查。
*泵油的技術安全操作。
*防止油溢出安全設備的使用。

我們的顧客如下:課強、立人是倉庫管理與運送的台灣獨家代理人。
Total Lubricants Hong Kong Ltd.
Exxon Mobile Taiwan Branch
BP Taiwan Marketing Ltd.BP incorporated with Castrol Lubricants.
Drew AmeroidSingapore Pte, Ltd.
Taiwan Navigation Co., Ltd.
Yegeo Corporation Co.
Chevron Holdings Inc., Taiwan Branch.
FEOSO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為一些與我們曾有良好關係的顧客,但因為顧客公司方針的改變,課強未能繼續提供服務之客戶,在此提供給您參考:
Shell Taiwan Ltd.
Mitsui Co., TaiwanLtd.
Mitsubishi Oil Company Ltd.
Cosmo Oil Company Ltd.
Chugoku Marine PaintsPte Ltd.
Nalfleet Chemical Co.

高雄港是台灣最大的國際商業港口。絕佳天然港口及坐擁黃金地段讓它成為一個可以承受大量商業船隻之重要深水港,並四通
八達通往世界五個大洲。課強在高雄港已設立一個進出口物流倉庫,良好位置及足夠的空間可提供顧客最具有競爭力及頂級的
服務。

您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直接和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