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妙能
廢污水益菌處理劑

奧妙能廢污水益菌處理劑含有經科學方法嚴選的天然益菌(非基因改造),不含化學成份、無毒性、安全環保,可加速分解污泥,並消耗廢水池中包含硝酸鹽及磷酸鹽等過剩的營養物質。使用奧妙能廢污水益菌處理劑同時配合曝氣處理可有效的降低生物需氧量(BOD)及化學需氧量(COD),也可消除由厭氧微生物活動所造成的惡臭。本產品含有六種兼性厭氧微生物,並有液劑、粉劑、錠狀及塊狀配方,能有效廣泛地運用在不同的環境條件中。


奧妙能
化糞池益菌處理劑

奧妙能化糞池益菌處理劑含有經科學方法嚴選的天然益菌(非基因改造),不含化學成份、無毒性、安全環保,可分解及消化在排水系統、下水管道及化糞池系統中常見的有機廢物。
本產品含有六種兼性厭氧微生物,並有液劑及粉劑配方,能有效廣泛地運用在各種環境條件中。奧妙能化糞池益菌處理劑中所含的益菌並不會與原化糞池系統產生牴觸,只會對無生命或已死掉的物質加以分解及消化。


奧妙能
油脂分解益菌處理劑

奧妙能油脂分解益菌處理劑含有經科學方法嚴選的天然益菌(非基因改造),不含化學成份、無毒性、安全環保,能有效的分解廚房及餐廳中堆積的動/植物脂肪,蛋白質,澱粉類以及纖維質有機物及皂化物。本產品所含的混合益菌能持續不斷的產生酵素直到幾乎所有油脂和其他有機廢物被消耗為止。
本產品含有六種兼性厭氧微生物,並有液劑、粉劑、錠狀及塊狀配方,能有效廣泛地運用在不同的環境條件中。


奧妙能
浴廁環保清潔劑

奧妙能浴廁環保清潔劑含有特殊精選的天然微生物益菌,能清潔浴廁之地板、洗臉台、浴缸、馬桶等皂化物及污垢,並能有效地分解在衛廁系統中堆積的排泄物使其釋放酵素,形成密布及抗化學劑的生化膜,防止尿垢及有機物再次堆積,消除難聞的氣味並提升化糞池的工作效力。
本產品為中性配方,無毒性、無刺激性,可使用於不銹鋼、鐵、銅、塑膠、陶瓷等一般性材質,對衛廁系統不造成傷害。


奧妙能
馬桶益菌除臭錠

奧妙能馬桶益菌除臭錠含有特殊精選的天然微生物益菌,不含化學成份、無毒性、安全環保,可有效維持馬桶潔淨度,防止污垢、污物附著及沈積,並確保管路暢通。本產品含有六種兼性厭氧微生物,每錠可提供約30天連續性的芳香及除臭效果。


奧妙能
小便斗益菌除臭錠

奧妙能小便斗益菌除臭錠含有特殊精選的天然微生物益菌,不含化學成份、無毒性、安全環保,可有效維持小便斗潔淨度,防止污垢、污物附著及沈積,並確保管路暢通。本產品含有六種兼性厭氧微生物,每錠可提供約30天連續性的芳香及除臭效果。


奧妙能
排水管線益菌處理劑

奧妙能排水管線益菌處理劑含有特殊精選的天然微生物益菌,可徹底分解排水管內皂化物及有機污垢,經常性的使用能在排水管線系統中形成密布及抗化學劑的生化膜,避免穢物再次沈積。
本產品為中性配方,無毒性、無刺激性、安全環保,可使用於不銹鋼、鐵、銅、塑膠、陶瓷等一般性材質,對系統不造成傷害。


奧妙能
環保型萬用清潔劑

奧妙能環保型萬用清潔劑具強效除油去配方,不具腐蝕性、完全溶於水、除臭清潔效果佳,可廣泛使用於餐廚房、居家環境及工廠等多種油漬污垢清洗,是一種安全、無毒性、無刺激性、可被生物分解、對環境不具危害的多功能清潔劑。


奧妙能
強效除鏽劑

奧妙能強效除鏽劑含有溶鏽酸、乳化劑、鈍化劑和防鏽配方,可用於去除一般物品、地面、機器設備、零件等表面的鏽蝕和鏽渣。也可運用在清洗管路表面及管內之鏽化物、垢化物和污漬,適用於清洗鐵、鋼、不銹鋼、銅、塑膠等材質。
奧妙能強效除鏽劑具有金屬防鏽功效,使用後會在金屬表面形成保護膜,可防止氧化腐蝕,並使金屬表面更加光亮。


奧妙能
排水管堵塞清潔劑

奧妙能排水管堵塞清潔劑為特殊配方產品,能滲入污垢內層,利用膨脹發泡效應將附著在排水管表面之氧化物、污垢、油垢等溶解、分離。本產品不損傷塑膠或銅、鐵、鋁、之金屬表面,能使清洗後之管壁形成保護膜,防止腐蝕及堵塞。
本產品兼具有強力殺菌作用,能消滅附著於排水管內的微生物以及細菌。